一手擦一色完全就是太貪心了 XD 


其實是為了試色才這麼做的啦~~~
平常咩咩還是很正常的都擦同一個顏色
話說大學的時候有一陣子很花俏 還曾經桃紅色粉綠色十指交錯塗過說
但我已經沒有這麼做很久了XDDDD
  
 
 

好的直接切入正題
這次要分享的指甲油們分別是 Pastel 的 P28 O.P.I 的 F16  
 



身家背景們
  
 

首先是Pastel P28
 

 
是請朋友從韓國幫我帶回的 
 
 
薔薇造型好可愛 從頭頂看完全是Anna sui呀! 
 
  

 
 

實擦的顏色比我想像中的還更偏橘一些
當時我是想買裸膚色的說~~~
這大約是擦了4(5?)後的顏色
 

屁屁來一張
  


Pastel真的蠻糖果色的  但由於偏橘的關係 有時會有一點讓皮膚顯黃
  
 
 


不過它的鏡面光澤好美呀~~


P28給人一種俏皮活潑的感覺 咩咩覺得很適合出遊的時候擦唷
 
  
 
接下來是詢問度超高的O.P.I  F16  Tickle My France-y
 
  

這罐是同事覺得太夢幻不適合他 轉賣給我的
但咩咩我就是喜愛它夢幻的感覺~~~~ 
 

霧面刷頭質感真的很不錯~
 

F16真的是一個很難摸透的顏色
有時候看起來偏灰紫
有時候是藕色偏粉
還有時侯像超好吃的藍莓優格~
但總之咩咩都超愛的!!!
  
 
 
 
 

 
 
真的很柔美夢幻說~(配上海綿君有一種衝突感XD) 
 
 
鏡面光澤來一張~完全就像鋼琴烤漆了我說
 
 
咩咩已經連續擦F16一兩個月了~
真的好有氣質我好喜愛呀~~~~  

而且還蠻顯白的說~
話說F16的詢問度真的蠻高的
幾乎每隔兩三天就會有人稱讚說~這個顏色好漂亮~是什麼牌子~什麼色號的~  
 
 

 
 

==============================同場加映=============================  


O.P.I Pastel大比拼
  

 
刷頭部分
O.P.I的刷毛們較長較大 刷起來單次覆蓋面積較Pastel

咩咩覺得O.P.I比較好刷唷
  

 
衛生紙試色
Pastel比較水一些 所以要達到相同的飽和度 Pastel要比O.P.I多塗個一到兩層  

相對來說Pastel比較慢乾
但色彩的表現則是沒有太大的差異
兩罐都很容易塗均勻唷  


好的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感謝各位看官耐心的看完~
覺得咩咩的文章不錯的話請順手給個推 
你的推文是咩咩發文的動力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