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小紅豆去了一趟東京
在另一位朋友惡魔姐姐的提議之下
我也跟了Beauteen染髮劑
在小紅豆的貼心比價(感謝你!!)之後
以一盒550日幣(約台幣200元上下)的價格購入了兩盒
我買的是

クラシックショコラ
(kurashikkushokora 經典巧克力)

カプチ-ノモカ(kapuchinomoka 卡布奇諾摩卡)
都是棕(褐?)色系的
本來還有紅色系最深的スイ-トカシス(sui-tokashisu紅醋栗)
但是缺貨了所以沒買到

由於我是生平第二次染髮
考慮了許久之後本人我還是十分沒有勇氣的不敢自己染
於是乎我就拿著我的染髮劑們
和我的妹妹小花小姐衝去家裡附近的髮廊
請專業的大姐姐們幫我們染
好的讓我們先來看看內容物吧!

示範的是卡布奇諾摩卡
使用方法是將1劑(軟膏狀)加入2劑(罐裝)中
專用刷頭(我漏拍了sorry!)裝在罐子上
來回搖晃後就可以開始染了
右後方的明書中附有手套
另外當然少不了染後護髮的美容液
不過Beauteen似乎沒有附披肩
所以要自己在家染的朋友
可能要自己準備一下避免沾染唷!

話說Beauteen的阿摩尼亞味實在是非常的重
建議鼻塞的時候染
由於小花小姐頭髮吃色非常的快速
所以大約不到20分鐘就完成了
我則是髮色相對較黑
染了大約30分鐘
好的讓我們來看看最令人緊張的Before&After吧!

Before

室內白光下
After

我染的是經典巧克力
室內白光下的顏色
這是染後隔天早上拍的
髮廊的大姐姐有幫我吹直頭髮

染完第二天
室外好暖和太陽光
真的很像巧克力
但這個顏色真的比較低調
拍照不太明顯



抱歉我表情好醜

肉眼看到比較偏向這個顏色唷!


好的來看看小花小姐染的卡布奇諾摩卡

這個顏色就比較明顯了

室外陽光下

整體的感覺

不過染劑似乎不太夠
我的髮量中等 長度到肩膀
整個剛好染完
小花髮量偏多 長度比我長一些
所以內層頭髮大約保留了1~2公分沒染
建議第一次買的捧油買兩罐
或是和朋友兩人合買三罐
這樣比較剛好喔!

我覺得這兩個顏色都十分的可愛
染完之後的髮質也還不錯
來個小結論
香味度
顯色度
與包裝上顏色契合度
染後髮質
整體滿意度
更多Beauteen的選擇請按我

最後附上一張我和小花的好姐妹照
外加髮色比較圖與大家說再見囉!

不要懷疑我們真的是姐妹!
(雖然大家都說不像)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