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再過兩天就到了!
除了穿新衣戴新帽之外
當然要剪個新髮型好過年
(↑試圖將剪頭髮的一切視為合理化)

自從大二上為了將燙壞+染壞的頭髮們處理掉
就剪成了小男孩短髮



我是給一中街focusEric剪的
現在回顧起來也太短了吧!
想想自己還真有勇氣
除了國中的耳下兩公分後這是最短的一次!
不過那時候大家都說這個髮型很復古很有趣
從那次之後我就沒有換過設計師
一直到了現在!
(話說只要剪壞一次頭髮我就再也不會出現在該家salon了!
 這樣是不是太嚴格呀!)

因為我是超級大波浪自然捲
所以頭髮很頑強也不好剪
而我又是一個懶人
希望有好整理看起來又舒服的髮型

好的前言說了好久
來看看剪之前的髮型吧!

這是今年一月中的時候拍的
上次剪髮是去年十二月初
可以看得出來已經有一點厚度了
髮尾也開始有點毛毛躁躁

回台中之後頭髮分岔的情形變的超嚴重!
因為我們家的吹風機風超小 但是超級燙!
所以要吹好久才會乾
每天邊吹頭髮邊梳的時候
都會梳下打結的毛球先生們!
超級易斷又愛打結!搞得頭髮超多分岔!
所以這次決定來個大整修
將長度剪短一些
另外也將頭髮層次拉低
希望可以來個微捲鮑伯頭

正面先來一張
昨天剪完沒拍到照

這是今天自己整理的唷!
我覺得還不錯

瀏海很愛自顧自的捲上去很害羞

戴上俏皮眼鏡竟然莫名的知性



搭配髮箍

好喜愛這個造型唷~

仔細算起來
Eric剪也快兩年了
不得不推一下他很會剪自然捲
每次剪完之後都蠻好整理的
也容易維持

最後附一下這次的剪髮資訊吧!
設計師:Eric
店家:Focus (38先生旁邊的巷子裡)
$$:洗加剪480元
預約電話:喔我忘了~我只有Eric的手機 如有需要請留言問唷!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