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吳小咩咩

變成短髮咩咩了~

呼呼

不過我的自然捲還是很捲~

我完全沒有燙唷~(驕傲)

今天一回到學校就遇到猛將

受到了他的稱讚~(真是開心)

還有歐宛跟屋普和陳番也說不錯~

不過

達達看到後

他說

我是個小男孩~(哭哭)

哈哈 我比較帥

我妹也說我很帥~

這看似稱讚又不算稱讚~

我小阿姨和筱璇都說變成熟



不過還好到目前為止

都沒有人說

喔媽呀你真是醜弊了 之類的話

所以咩咩這次的變身

基本上~

成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