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這張是想要嚇誰呀XDD


是的正如你所見
一直秉持著"側站比較瘦"的左邊歪歪門牙

已經抬頭挺胸的站好了
話說我以為會慢慢調整的說
沒想到那天一去複診
王醫生就不急不徐說:「我今天要用一個瞬間把牙齒轉正的方法。」 
然後我就開始飆淚了!!

真 的 是 痛 到 爆 !  
 
 Q_Q

王醫生就拿著一條U型的小鐵絲
(話說我真不敢相信小鐵絲這麼夠力!它看起來就像我們做勞作時的那種細鐵絲)
狂壓我的左邊門牙
完全痠痛!就像是你牙齦上有一個超大的黑青
然後瘋狂的按壓它那樣
中間我不時的發出中年大叔般的怒吼
王醫生還像哄小孩般一直說:「好了唷~快好了~~~」
害我都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然後默默的掉下兩行清淚
   
 
 
 
 
 


是的沒錯!
綁在我門牙上的就是那致命的小鐵絲@_@"
話說有點害怕下次的複診



好的話不多說進入超級比一比的時間吧
 
正面
我個人是覺得沒甚麼差啦~
但朋友們都說我的臉似乎更瘦了一點
為什麼身體沒有跟進呀!  
 

 
 
 
 
 

 
上仰角
這張就蠻明顯的看出左邊門牙戰的好正呀~  

 
 
下俯角
 雖然也綁了小鐵絲~但似乎沒啥差別~ 

 
  

話說咩咩會想調整的另一個大原因
就是我的上排門牙其實整排長歪了
可以發現整個往左邊長了一些 
但王醫生說他會盡量幫我拉拉看
(也就是說不一定會拉到完全對齊中線的意思)
喔天呀我的牙們爭氣點
努力跑到你們該有的位置吧!!!

==================================同場加映===============================
  
 
 
 
 
 


下排牙們默默被拉出一個小縫
難怪我之前會這麼痠.....
  

  

會不會拉出和我妹一樣從左邊可以看到右邊的大牙縫呀!!
這就敬請期待囉~XD
 
話說這篇拖了好久才發
上個月完全忙碌呀我說!!!

好的因為這篇的照片都好醜唷XD
所以最後附上一張正常(騙人?XD)的照片 
跟大家say goodbye囉~~
(話說時間過超快我5月8號又要去複診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