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我就是牙套咩了!


牙都拔完了上矯正器還會遠嗎? XP
話說從去年底等到現在 終於是戴上了牙套
這麼值得紀念的時刻  當然要挑一個好日子囉

就決定是你了!二二八紀念日 其實是因為醫生到那天才有空 
話說上矯正器那天臨時發現下排有一顆蛀牙
所以當天只有上上排的牙套 下排的則是星期五的時候才補上的
但也是因為這樣讓我有機會紀錄一下上牙套的一些小過程~
這就是所謂的因禍得福嗎XD

好的先來看一下上牙套前的咩咩吧
 
 

大家聽到我說要去戴牙套的時候 普遍都蠻驚訝的
似乎都覺得咩咩的牙齒還算整齊
但如果仔細觀察~
會發現咩咩的門牙有一點兒內凹 下排牙齒沒有站得很整齊
所以為了有美美的婚紗照 咩咩決定好好的整頓它們!!!
話說雖然還不知道啥時會結婚啦 XDD 
總之我想要有像牙齒模型的美麗牙齒們嘛(扭)
 
準備裝下排牙套囉 
 
 
 
 
 
 
 
 
 
 
 
 
 
 
 

如此這般的張牙咧嘴是想嚇誰 XD

 
 

黏上矯正器豆豆前塗的藥劑 這個味道超酸的
  
  

醫生正在準備矯正器豆豆們
我不時的爬起來觀望完全就是小學生的行為!XD
  
 

 
黏好豆豆們囉!
以上的時光都還算歡樂~刺激的現在才要來!!@_@"
  
 


話說達達說我的水晶矯正器豆豆很像是冰糖卡在牙齒上XD
  

 
上線中
  


最後再一個一個套上橡皮圈就完成了

話說咩咩我一直以為我是上排比較亂 所以下排的痠痛情形應該會比上排輕微
沒想到我竟然是下排比較亂 上排上完後其實沒有太大痠痛跟緊的感覺
下排則是一裝完就覺得有人把我牙齒的螺絲轉到最緊
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我說!!!  
 Q_Q

  

 
 不笑的時候真的很恍神耶我XDDD 
 

側面看會發現咩咩原本的人中部分相對沒有那麼立體 醫生說是因為我牙齒內凹的關係
  

  
 
從左臉側面就會發現門牙沒站好!
  

 
 仰角來一張 XD 請自動忽略我好搶戲的鼻孔們
 
 
下排俯角 這樣看的確是有點亂 
 
================================同場加映================================  


話說剛上完矯正器的前期 多多少少都會因為不習慣而割到嘴巴破皮
這時候我們就需要↓軟蠟↓  
 

 
 
 
把軟蠟揉揉成球狀後 把它黏在嘴巴活動時覺得會刺刺或劃到的地方就可以囉!  
 
 
黏好了一個
 
 
話說咩咩我超怕痛的! 每次睡前都會多黏幾個!!
然後不到一周就把醫生的給我的軟蠟全用完了  XDD

還好裝下排的時候又多要了一大包

話說這陣子我完全在過八十歲時的生活
可以吃的食物真的好少呀!!!!
默默發現軟軟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甜的
我好想吃肉呀Q_Q 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大口咬雞排
我妹過來人的經驗是說至少要兩個月才有可能 喔不 雞排等我呀!! 
 
 
 
 
 

我覺得戴牙套的痛其實很像是牙齦上有黑青
每次咬東西(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連海綿蛋糕都無法咬) 
或是碰到時就像是有人瘋狂按著你的黑青
真 的 不 是 開 玩 笑 的 !!!  
 

但我想過一段時間就沒問題了 話說我妹現在都可以啃芭樂了XD
 
話說練習了許久終於可以有比較正常的微笑了! 
 

  

露出牙齒笑的頻率增加了 (因為我的阿薄嘴唇無法順利的包住矯正器們)
 
好的本次的牙套日記就到這裡了
最後用一張因為燈光的關係 意外拍出一張像是燈籠魚的照片跟大家say good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