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stationery板上

看到apple所發表的自製小圓貼紙

完全好心動好手癢呀

真的是很不錯的點子

當天下午就衝去買了一包

我買的是

華麗牌 白色 16mm 420 25(店家打折後20)

用的筆是雄獅的油性細字奇異筆

signo0.38黑色


話說這幾天空閒的時候就不停的話畫畫

整個就是上癮了

好的話不多說來看看成品們

首先是貓貓表情系列


話說我不太會畫人類
(這樣形容好怪)

我只會畫貓貓之類線條比較簡單的動物

這一張多了小樹貓貓畢業生貓貓

這樣一來令人興奮又感傷的畢業心情也可以適時的表達


比較多行事曆小功能的版本



接下來是令人好害羞的近照


首先是四兄弟貓貓


番外篇
傻眼  ZZZ 好期待



貓貓好朋友

蛙蛙 熊熊 兔兔



最喜歡的行事曆小功能

生日   旅行

LOMO 蝴蝶結

選用黑色當線條是想說到時候可以上個色

不過因為signo乾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要有耐心

不然手一迴到就糊了

自己畫小貼紙真的好玩又有趣

快快一起來試試!

===========同場加映==========

10x10 body change小印章 之失心瘋變身貼紙

話說便條紙 筆記本 手帳都被小印章佔領了

但小印章的野心卻不止於此

()變身成為小貼紙以便於佔領更多無辜的文具同胞

請看

受害者一號 PENs



受害者二號
隨身碟小盒



受害者三號
立可帶


我想他一輩子都沒想過自己也被攻陷了


一號二號的小貼紙我是先印在空白紙上

在背後貼雙面膠順利變身成功


三號是直接印在小圓貼紙上

(印泥用的是利百代黑色,不太會糊唷~乾的也蠻快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讓我們繼續把身旁的小物都變美變可愛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