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今天整個很充實

起了個大早

有一種小朋友要去郊遊的感覺

很興奮的坐公車 趕捷運

在台北車站拍丟臉影片

捷運上那個 = = 也是 哈


好不容易到了淡水

非假日的早晨就是不一樣

整個老街空空蕩蕩的

很悠閒


走阿走的到了紅毛城

也太多小朋友了吧

喔真可愛

我要轉幼教組啦 (好像沒有)


瘋狂大跳舞

瘋狂拍影片

瘋狂照著相

瘋狂吵吵鬧鬧


我想紅毛城的阿姨很討厭我們 哈

我們不是故意踩草皮的啦


接著回到老街

吃完一枝10元便宜死人不償命的冰淇淋後

又馬上坐船去了八里

啊....

有多久沒坐船啦(好像老人)


午餐吃了我超愛的孔雀蛤

我就說了很好吃吧


然後前往租協力車的地方

之間看到小型的兒童公園

大家又是發了瘋的拍好笑短片


終於租到了車

騎啊騎

有沒有那麼多的彎阿

我現在整個鐵腿= =


還吃了超超超超超超超美味的黑糖剉冰

老闆娘超超超超超超超親切的招呼我們


搭船又回到了老街

咩咩達達小雞番番

進行秘密任務

找了好久問了好多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

親親法式烘培

然後衝衝衝到漁人碼頭

給小小雞生日的大驚喜

蛋糕很好吃


但是

一片50元的

豪大大雞排

或許該說

空心雞排

我想

難吃

是它的賣點

還偷放仙女棒

大家很笨的在漁人碼頭大吵大鬧

整個很可愛


剛玩完仙女棒

就聽見廣播說

玩仙女棒

最高罰3萬

這就叫

讒說嘴就打了嘴嗎


今天的爆點

我想是

快到橋頭

(請自己接)

還有

光*

的!臉


謝謝大家

我今天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