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5

咱們EDU去了陽明山辦了迎新宿營

真是累爆了

但是真的很好玩

出發時

我們EPCC整個把後面包下來

一直玩遊戲阿玩

我思故我在



沙門

你還是解不開嗎





我只能說

我真的生氣了

為啥就是解不出來嘛

之後抽小隊

我跟黃小笨抽到同一隊耶



海 盜 船

整個很開心

只不過我們EPCC都被打散了

不過沒關係

大家都是好同學嘛

一到了陽明山

還挺美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陽明山喔

你們說世界小不小

我竟然在那裡遇到小葫蘆小姐



I MISS U

之後就開始玩起一堆的大地遊戲

每一個都不錯玩呢

但是關主真的很難取悅

還有賽馬 會不會太有趣

晚上看了學長姐們精采的表演

馬德里不思議很可愛

誰在一壘整個很強

峰哥一人飾多角也太累

筱璇卲屏你們太強了我只能說

3秒落淚 跟心酸的阿嬤

整個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晚上的夜遊

2006 NCCU EDU 迎新宿營 神鬼夜遊之金銀島大冒險

媽阿

我要哭了

在那裡削蘋果會不會太恐怖

結束了夜遊

大家回寢室

哈哈

當然不會就此善罷干休

大家玩起了國王遊戲

(由於內容不適合小朋友觀看 我這裡是普遍級 欲知詳情 請洽咩)

玩到3點半

你說爆肝不爆肝

BY THE WAY

我終於解出開關了 喔耶 謎底真是太..........你知道下面那個字

隔天8點就起來了

根本沒有睡覺的感覺

第2天是競賽

到踩氣球那一關

我只能說我我完全被榨乾了

(羊肉乾==)

結束時我們拿到了紀念品

真的超可愛的

辛苦了學長姐們

真的 (讀到這EPCC請附和)

我們都很開心

大家都是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