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開學囉 第一天上課真的超緊張的

早上7點15分才驚醒 真是危險 差點遲到了

第一門課上的是兒童文學 超級可愛的 老師說了好多可愛的故事

第二門課今天停課 賺到一個清閒的上午 看了好多好多社團

熱音有放椎名林檎的DVD 我超愛 法文有法國人去報名

吉他社有聲音超像CIRCUS的KID的學長 攝影有外拍行程 魔術有超妙的魔術

唉喲 我每個都想參加啦 真希望有分身 哈

下午上的是英文 在山上 超級匆忙的衝去坐一次一塊錢的公車 跑阿跑

認識了大家說乍看我們兩人很像的邦妮小姐 人超好的

再來上生命教育 是在山下的校門口 哇 我一定會瘦 也太遠了吧 還好是下山

仍舊是死命的奔跑坐公車 終於安全抵達

自從娃娃發現老師長得像功夫裡的 火雲邪神 我就不能自己的一直憋笑 一直在幻想他使出蛤蟆功的樣子 超有趣的

下課時還找他合照 他還以為我下堂課就不來了呢

之後跟著一大群學長姐和同學去吃飯 這次聲勢也蠻浩大 11個人 快把小吃店給擠爆了

飯後大家哈哈哈的回學校 HIHI和浩克學長都被我整了 哈 超可愛

想要去四維堂看表演 才發現是明天

只好無聊玩整人遊戲 這次是明浩受害 哈 超慘的 不要討厭我 今天才開學第一天耶

好嘛! 咕哩明浩先生別生氣 姐姐帶你去看戲

超歡樂的 明天要去看社團聯展囉 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