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青勒

第一次參與學生電影的演出

真的好有趣喔

我喜歡演戲

今天拍的最後一場

哭了好多次

哭到眼睛都腫起來了



真的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感謝台灣藝術大學劇組的大家

順哥 你超會會演的 比演員還愛演 謝謝你給我MV演出的機會

潘潘 謝謝你每次都幫我化妝 還有提醒我一大堆事

婷婷 你講話真的慢的很可愛 還記得第一次去試鏡是你陪我這個無助的小孩聊天

珍珍 你的聖誕禮物真的很貼心 謝謝你每次都載我去坐捷運

小邱 哈 一直偷錄我的幕後花絮 你真的好可愛

明月 (名字這樣寫對嗎?) 每次收音都辛苦你了

婉祺 辛苦了 導演

JJ 你真的很38 不是我在說 哈 很開心跟你合作

博元 演技超好的 要多多向你看齊阿

蔡導 我想看愛情限時批啦 殺青宴要表演給我看喔!


真的

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

我會好好磨練自己的演技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