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 忍不住寂寞 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 被陰霾收回

等待 有機會最壞 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 會了解

☆★☆★☆★☆★☆★☆★☆★☆★

總在 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向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 會了解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 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你一定 看的見







這首還蠻好聽的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