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公司的週年慶競賽後的旅遊來到了英國
九天九夜的時間 讓咩咩我感受到了英國的美麗
這篇遊記是第一天到第二天
接下來幾天咩咩會努力補上的(話說下周是期中考是吧)

從台灣出發之後 我們先到了泰國的曼谷轉機

(完全素顏呀大家不要嫌棄)

之後繼續搭十一個小時的飛機才終於到達英國
話說搭飛機真的好累 當下超想要時光機的(我離題了)
回到飯店整個弄好都已經是當地時間22:00以後了
沒錯第一天完全就是在飛機上度過
不過話說飛機上的電影好新(天外奇蹟 時空旅人之妻都有)
還好有電影們陪我還有調整時差

第二天當然是要起個大早在飯店東拍拍西拍拍



跟我可愛的小阿姨

還遇到了剛好要來飯店辦cosplay party的人們

據說是火影忍者  我不太清楚

之後當然是直搗黃龍的到達今天的主要景點英國劍橋大學
襪屋在食神裡提到的劍橋大學我來了!
首先是傳說中的數學橋

我覺得很別緻可愛

接下來是自由活動時間 咩咩偷拍到了一名正在練習攝影的英國型男!

你看他的紅襪子多型

接下來是國王學院

其實劍橋大學的學院並不像台灣的大學一樣都是蓋在一起的
劍橋大學其實是一整個市區 他結合了大學和店家
大學城的概念

到了建橋當然不能錯過坐船遊河
話說我們今天的司機是Louis

喔他真可愛對吧 不過我沒機會了
因為他只有19歲 比姊姊整整小了兩歲呀哭哭
我們原以為Louis是劍橋的學生 但其實不是
Louis說劍橋的學生無法做這項工作
一是因為太忙 二是因為太懶

三一學院


揮一揮衣袖的康橋

這次搭船由於導遊小姐有幫我們談個團體價
所以一個人是10元英鎊(約台幣540元)
我覺得很值得唷

吃完午餐之後就要開始拉車了
由於這次我們最北會到愛丁堡
所以前幾天的景點都只有1~2個
坐上車睡呀睡的就晚餐了

這是今天的晚餐 他很巨大對吧
咩咩看到也傻眼 想說這是怎麼吃呀
這是約克夏布丁+牛排
上面的約克夏布丁的口感介於波堤與麵包之間
沾他附的肉汁配肉很好吃唷
是會越嚼越香的耐吃型
不過底下的牛排就有點老了
因為英國人怕因食物不熟造成腸胃不適而有紛爭
所以連牛排都要弄到全熟
話說吃慣了七八分的我 咬起來嘴好酸呀

附上一張歡樂大合照
第一二天就先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