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號 防火演習 雨 一直一直下

早上起了個大早 迷迷糊糊昏昏沉沉 聽完住宿生演習

下午 雨還是一直一直下

消防員叔叔超可愛的 示範滅火器 示範緩降機還一直叫我們不要用

還有水柱 消防員阿姨很親切的握著叫大家去玩 站在旁邊超怕被噴濕哈哈

還有煙霧體驗 超刺激的 超怕自己死在裡頭 哈哈 我想太多了

晚上去借了抓狂管訓班來看 整個超HIGH的

9月11號 雨還是一直下 早上8點 鳥小姐把我給吵醒了

"你還在宿舍喔?" "我們是10點好嗎?" 我無力的說 整寢的人都醒了 哈

早上做體檢 喔 我不要量體重 我不要驗尿 我不要抽血!!!!!!

排隊邊醞釀尿 抽血抽的頭昏眼花 有種讓人會一直哈哈笑的感覺

醫生阿姨說我有心雜音 外加甲狀腺腫大 喔 不 我要吃海帶大餐

他還說 "你有重聽嗎?" 我驚訝的回答 "沒,為啥這樣問?"

"你講話聲音好大" 我只是嗓門大好嗎 哈

下午有講座和表演 啦啦隊 超可愛的魔術 世舞社 國樂社 國術社 都很酷

我們教育系超high的 一直一直大喊 E-D-U-C-A-T-I-O-N education education!

還教唱校歌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 我們就是管理眾人之事的人 超可愛的

晚上看了巧克力冒險工廠 威利旺卡 威利旺卡 一直唱

9月12號 終於是個晴天 可是太晚起來了 喔 不

只好施行邊吃邊爬山政策 衝衝衝 衝到了藝文中心

繼續昏昏沉沉的聽演講 超級用力的喊口號

國標舞很酷 合氣道mix哆啦A夢超妙

接著交通安全講習 警察先生真是太奧妙 有趣到一個爆點

熱舞還不錯 劍道社mix星爺的齊天大勝東遊記 整個超開心

福利社的主任很闊氣 一直送哈跟大斯提貨劵 大家整個殺紅了眼

最後的最後 教育系贏了系際盃第一名 喔耶喔耶

下午是超級快樂的系上大迎新 認識了好多人 娃娃 小雞 宛兒

上台自我介紹超緊張的 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了

我們家的學姊人都很可愛 一個像大牙 一個像妞妞 整個很歡樂

之後大家去吃飯 聲勢很浩大 24個人 老闆看我們併桌看的都傻眼了

一直討論星爺和模仿花媽 真歡樂

之後還跟鳥小姐和JEFF先生去吃SUBWAY JEFF也是有趣到一個爆點

聊天聊了好久好久 還成立了臭臭會 哈哈

巧克力夢工廠 躲貓貓 到底是哪一部片 疑問著

真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