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交往兩年又3天 從情人變成好友

升高二的暑假 認識了你 剛認識的幾天 天天到中友的誠品報到

我在忙著暑假作業 跟三國演義奮戰 你在一旁靜靜的陪我

是你讓我認識了藤井樹 生平第一本小說 "這是我的答案"

當初 也真是瘋狂 剛認識一個禮拜 就交往 到了現在

決定當好友的那天晚上 刪除一封又一封專屬於你我之間的簡訊

我微笑著 但止不住的 淚水 早已模糊了我的視線

並不是不愛你了 真的 而是知道再這樣下去 留下的只有傷害

兩年 真的很長

長到 習慣了每天沒聽你說晚安 無法入眠

長到 忘不了你手心的溫度

兩年 真的很短

短到 還有很多夢想 没能一起去實現

短到 没能做好心理準備 就要變成好友

但 這是我的答案 當好友比情人快樂

謝謝,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