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點30分..
媽媽載我去坐公車...
說時遲那時快...
紅燈前停著一台美麗的公車...
媽媽很有技巧的超車到了那台公車後面...
我飛也似的奔到公車旁...
敲了公車門..
司機打開了車門..
我上了車...
刷了卡...

結......果.....
*叮*餘額不足.....
啊.....我的媽呀...
於是...我掏出了錢包...
零錢欄....6元..
哈哈哈哈...我比別人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拚..
為什麼為什麼我零錢欄沒有錢....
車上的人..瞬間靜止了....
公車司機笑瞇瞇的對我說...
你搭下一班吧..15分鐘就到了...
我就放空的下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