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很想

很想 說 你的側臉很好看 我很喜歡

很想 說 你的體貼 超過好朋友了 我很迷惘

很想 說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很想 說 是曖昧嗎? 我的心好亂好亂

很想 說 那個秘密人物就是你 你為什麼不懂

很想 說 在無意間 聽到你和另一個女生吃飯的消息 我好想流淚

很想 說 是你 是你讓我變blue的

很想 說 如果 不喜歡我 就不要給我愛你的機會

很想 說 我不單單是一隻很可愛對你很好的羊

很想 說 你對我好的太殘忍太殘忍 你的心到底在哪兒?

很想 說 我 到底是你的誰

很想 說 你把我當什麼 同學? 好友? 妹妹? 備胎?!

很想 說 我看你的眼神 是認真的

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