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LIKE 還是LOVE

矛盾 迷惘 亂

是因為剛失去戀情 才如此渴望新歡

還是 我真的 喜歡上你了

但我卻 讀不出你眼裡有什麼

當你看著我 心中到底想著什麼呢

我 猜不透

有人說 喜歡一個人 只有他 是有色彩的

在你眼中 我是彩色的嗎

我想我是黑白的 你看不見我吧

失落 當你眼中沒有我

但卻又 摸不出是心痛 還是其他的感覺

如果我連自己的心都摸不清了 我要如何確定

我喜歡你

又怎能要求 如果眼中沒有我

就不要 給我愛你的機會

矛盾.迷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