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女性同胞都跟咩咩一樣
有著為數不少的手毛腳毛
有手毛腳毛雖說是性感的象徵
但有時還是想要光光滑滑的皮膚對吧!

之前有聽朋友分享神奇除毛小海綿
有著毛海的我當然是很心動
只不過衝去屈*氏的時候發現已經沒有在販售了
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到了康*美
讓我發現了另一款神奇小海綿的蹤跡
於是乎就開開心心的買回家試用囉!

注意!
接下來有真人腿毛(本人我!)示範
害怕毛海的同學請謹慎往下




首先來看看原本的腿毛先生
喔我的天! 是即將收割的稻田嗎?



首先先使用藍色的那一面
服貼著腿毛以大範圍劃圈的方式移動
注意!一定要在海綿跟肌膚都是乾燥的時候才可以使用唷!
也儘量不要剛洗完澡的時候使用
之前我以為是邊洗澡邊用  還好有先看背後的說明!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使用前後的簡單對照圖

LOOK!!毛毛們不見了!
而且整個過程都不會痛!
毛毛們也會自己捲成一球一球的脫落唷!

整個除完之後記得要用黃色那面紓緩一下肌膚
畢竟摩擦對肌膚也是一種刺激


當天是用完咩咩就去洗澡了
可能是第一次使用的關係
所以碰到熱水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痛痛的感覺
可能我太用力就把部分角質層也磨下來了吧!

使用的時候也要記得
在地上一層報紙
如此便比較容易收拾和整理唷!

更重要的是
洗完澡之後
別忘了擦上身體乳液做保養舒緩的動作唷!
好的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最後來一張我與神奇除毛小海綿的合照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