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達達慶祝20歲的大生日

達達的超級好友吳小雞和大斑斑從台中衝來了台北慶生~

話說幾年的交情可不是說假的呀~

本來想說要去吃燒烤的

但是去找了幾家比較有名的不是客滿就是要等到十一點

於是我們繞阿繞

發現了這間位於公館Levi's附近的「爵士好鍋」

主要是一個火鍋+一個壽喜鍋

我們點了沙茶鍋底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點沙茶,因為吃到後來會跟壽喜鍋有點像

現在就來做一個簡單的介紹吧~

基本上是用點菜的方式上餐

是火鍋+壽喜鍋吃到飽的意思

店員在一開始幫我們先來了綜合的

包括蔬菜火鍋料籃



我覺得還算普通

簡單的海鮮綜合盤



姐姐我很喜愛吃海鮮 所以覺得有點少

還有牛肉豬肉各一盤



這個姐姐我就認為他給的很有誠意了~而且肉超好吃是重點!!

接下來的「蒸燒肉」我想應該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吧~



他剛送來時 是蒸籠裡舖著生的豬肉片 放在火鍋上蒸一段時間後

就這麼香噴噴的出爐了~

話說這個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真的不錯吃

不過這道只有附送一籠 想加點是一籠一百的樣子

飲料部份

是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 雪碧



好像只有啤酒和酸梅湯是要另外加錢的

其他都是自取

還可以點小PIZZA



這是後來點的~加點不用錢唷~ 這是墨西哥味 還蠻辣的其實 我比較喜歡一開始上的西西里

還有串燒



我覺得超好吃的~肉被烤的酥酥嫩嫩的真不錯~

我不怎麼吃鹹的醬 他的鹹度可說是還蠻恰到好處的

接下來就開始無止盡的大吃


這次吳小雞和大斑斑送達達一件很好看的日貨厚棉襯衫

在此咩咩代達達多謝吳小雞賢伉儷~




吃膩了鹹的食物 來點清爽的沙拉吧~

這次我們點了凱撒沙拉 不過咩咩對這個沒啥興趣~壓根忘了拍 不過據有食用的人之說法 味道算是不錯

還有咩咩大推的蘋果沙拉



我喜愛他酸酸甜甜的優格醬和蘋果的搭配 吃完整個清爽~

最後大家都吃到呈現肥滿的狀態 於是甜點冰淇淋來了~



痾~就是一般的冰淇淋 味道就不用再多介紹了~




基本上 這算是一家蠻酷的店 個人覺得他偽裝成Lunge Bar但卻是火鍋+壽喜鍋店吃到飽還蠻妙的

食物新鮮度各方面還不錯

店員的服務 還算OK 不怎麼會干擾客人~

上餐速度有點慢~如果不想吃的時候有空隙 最好食物銷量八成五時 就該加點了~

我們去的時間不算是尖峰時段 所以不吃知道有沒有限時其實

壽喜鍋的湯底不會很甜 這點我還蠻開心的~ 畢竟姐姐我不喜歡食物甜甜的感覺~

整個吃下來還算不錯滿意囉~




以上


爵士好鍋
臺北市汀洲路三段283號1樓
02-2367-8366
週五晚上 一人399+一成=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