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

是咩咩跟馬秋

的女人約會

其實我們已經約了好幾個禮拜

不過不是他回家就是我回家



今天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終於履行了我們約會的約定

我們在經過絞盡腦汁的思考後

(其實只是站在校門口發呆~十秒吧)

決定去吃綜院的伊果咖啡

今天咩咩點了鬆餅套餐



蜂蜜鬆餅+一杯紅茶=60元

價錢我覺得挺划算的

鬆餅熱呼呼的~很香

烤的酥酥脆脆剛剛好

鬆餅本身不會很甜 搭配蜂蜜吃很棒

蜂蜜也很香甜 不會是那種甜到牙齒麻掉那種

是還蠻自然的甜

紅茶大約是一個馬克杯的量

然後就是一般的紅茶 蠻普通的

馬秋點的是熱狗堡(35元)+伊果磚奶綠(35元)

(由於這時我們餓昏了忘了拍照XD)

熱狗堡就不用在多說了

是遠近馳名的好吃呀

麵包部分是用偏法國麵包味道的

酥酥QQ的 但沒有法國麵包那樣難咬

還有加上酸黃瓜絲以及黃芥茉醬跟蕃茄醬

喔~

整個搭配起來

真的很棒

而且只要35元真的很便宜~

伊果磚奶綠

我覺得跟一般的咖啡凍奶茶沒有很大的差別

基本上是綠茶味比較重 奶味較輕

也是不錯喝

咩咩和馬秋還一起點了PIZZA(35元)

是火腿起司口味



是以厚片土司當基底

上面是一片火腿加上起司焗烤

裡面還有夾義大利肉醬

很簡單但是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希望起司可以在多一些

畢竟我是起司控(哈)

今天和馬秋約會真的很開心

一直說一些超級好笑的事~

期待下次的女人約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fetilymei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